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我校召开2018届高三年级教师动员大会

我校召开2018届高三年级教师动员大会

2017年07月09日 10:20:44 来源:党办 访问量:549 作者:党办

  2017年高考的硝烟尚未散去,新一届高三工作已正式启动。

  7月8日下午5点,我校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高三全体教师动员大会。校党委书记、校长黄树、副校长唐兵、高三年级组组长张洪波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高三年级组组长张洪波主持。

  首先,副校长唐兵作动员讲话,希望高三的工作能做到“五个再到位”:认识再到位、管理再到位、教学落实再到位、与学生沟通再到位、考试训练再到位。唐校长特别要求高三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,及时排除安全隐患,确保高三工作顺利进行。

  接着,年级组长张洪波代表新高三年级组讲话,一方面感谢学校领导、老师们的大力支持,另一方面希望老师们以2017届老师们为榜样,以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肩负起复兴龙中的使命,并对全体高三教师提出要求:要顾全大局、统一思想、齐心协力、全力以赴;要落实班主任、备课、周练、晚自习等工作;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。

  最后,党委书记、校长黄树发表重要讲话。对2018届高三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。黄校长要求全体高三教师要放下包袱,振奋精神,知难而进,务实求真,科学拼搏,进一步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、危机感和紧迫感;要树立责任意识、高效意识,协作意识,进一步在“实”字上下功夫。要进一步深入了解班情、学情、考情,扎实开展各项工作,还针对年级、班级、备课组、教师个人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。黄校长激励高三教师要有底气、有自信,相信高三年级老师都已准备好,并做好最大的努力,定会有明天优异的成果!

  这次会议给新高三指明了方向,督促老师们作好心理和工作上的准备,对动员全体教师做好备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。 本届高三老师表示将借2017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东风,再次努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编辑:杨仕龙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