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委办公室 > 全面小康,一个也不能少|我校领导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

全面小康,一个也不能少|我校领导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

2017年11月06日 22:15:59 来源:党办 访问量:640 作者:党办

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以及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,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,11月4日,我校党委书记、校长黄树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仕龙到我校精准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,开展帮扶活动,确保联系点的脱贫工作深入推进。

黄校长一行来到高坪区黄溪乡莲花石村李兴国、王天虎家里,给他们送去了大米、食用油等慰问品。探访中,黄校长与贫困户村民拉起家常,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,嘱咐他们保重身体,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,坚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,过上美好祥和的幸福生活。

黄校长耐心仔细地给贫困户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,重点传达了党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内容。黄校长提到,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,从现在到2020年,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。在我们奋力奔向小康社会的征程中,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,已经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制约因素。要解决这个问题,打赢脱贫攻坚战,补齐小康建设短板,是其中一项必须要完成的重点工程、必须要啃的“硬骨头”。精准扶贫、精准脱贫,是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环,是兑现我们党的庄严承诺的重点工程,必须众志成城,群策群力,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,在奔小康路上,一个也不能少。李兴国、王天虎听到这里,既激动又感动,一个劲儿地说:感谢党,感谢政府。

这次深入贫困户联系点,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情况,也为接下来更加全面地有针对性地对他们开展扶贫工作打下了基础,为贫困户们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。

编辑:杨仕龙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四川省南充市龙门镇文凤街83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